给太太打call专用,是个废人,请随意取关

牛奶贝真的很好吃

嗨!我是个!
可爱的赫夫帕夫!

话说,分院的时候大家对他俩一点都不意外,佐助肯定蛇院没跑了!然后鸣人是狮院,后来还当上了补球手😏哎其实分院帽也很喜欢这种阳光健气的男孩子的呀!

两人在魁地奇比赛中相识。佐助第一次见了狮院传闻中的真人,觉得哎挺有意思(其实也就是在比赛时候很拼命然后用搞笑方式抢到了球比如变身术你们懂的),再后来就私下联系了。学习最重要嘛,魔药学考试很难的!
“佐助是我的朋友!他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鸣人狮院的朋友就很担心乖娃被蛇院的带跑偏了,但其实刚开始真的只是好好练习。毕竟有些人咒语储存量多得惊人。

“今天我们去有求必应屋。”
鸣人飞了起来。“哇佐助你好厉害!怎么随便一找就能找到啊!我看到角落那个花了!是还没开的梦萝!超——稀有品种哎!好美啊你快来看!”
佐助面无表情。
这孩子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怎么这么可爱(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然后后续练习就私心了。

各种贴身训练……(实战中用到的可能性其实真的不大,但那有什么关系,鸣人就是很认真地练习,满头是汗,喘得脸红扑扑,还很倔地不认输,啊超可爱。
“如果对方这样压制住你你要怎么做呢,勇敢的格兰芬多?”
啊想象一下画面,魔杖被丢在一边,帽子下露出的脸,然后佐助轻巧地卸下对方的力道,游刃有余地俯视鸣人,歪头一笑,dokidoki

后来就一起吃饭。
再后来就
就……
表白了呀,一起为爱情鼓掌。

“是了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佐助表白的时候,鸣人惊呆,失手摔碎了个熔岩烧瓶,哗啦一下掉在公共休息室的毛毯上,火苗噌噌窜的老高,两人恢复原样的过程中,新的魔咒把佐助精心准备的星空魔法被扰乱了,各班学生有幸见到了不同颜色的窜天猴从休息室飞出来。
当然佐助还有plan B的呀,所以收拾完休息室去天上继续了,飞行真方便。
一起坐一个笤帚的浪漫爱情。可以这很宇智波。

对了 最后再比赛的时候,两人还是针锋相对啦,因为代表不同的院嘛!都跟努力!
不过上次比赛有个蛇院的人偷偷给鸣人的鞋里施咒放了只跳虫,就是个头很小只挠人脚底板的那个虫子啦!想要影响鸣人发挥,最后被佐助发现给他下了反弹咒,弹到了头上……据说那个人后来挠秃顶了……哎

不过说真的,赫夫帕夫也有很多帅哥啊!
我爱罗也是我们院的呢嘿嘿

评论(6)
热度(10)

© 白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