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太太打call专用,是个废人,请随意取关

雨中

CP: 佐鸣
原著向练笔,大概12岁,鸣人开始极力追对象村草回村的时候?



他深深地看向他的眼睛。

淡蓝的,像是海一样温和,他看向自己时眼中的光像是浪花在闪烁的海面上飞舞。

甚至有些刺眼。

而 现在,这双眼安静地闭着。

雨还在下着。连绵不绝地打在泥土上,打在树叶上,打在他们之间,顺着发梢划过他的脸庞,一滴一滴,甚至打在这个人身上。

远处传来雷电的悲鸣。

他们的衣服都破破烂烂的,几乎每次见面都是激烈的打斗,现在冰冷的雨水透过孔洞打在他的肌肤上,湿淋淋的衣服黏在身上,雨水舔舐着他的伤口,凉的彻骨。

他细细地盯着眼前的人,因为失去了意识,罕见的,安静的躺在自己面前。

这双眼,这个人,自己若是离去,大概是再也无法见到了。

所以,在这里,画上句号是最好的选择。

为了复仇,斩断羁绊是必然的。无用的感情使人惰怠,使人陷于表面的安稳,选择性忽略那即将汹涌肆虐而来的危险。

可是,你,为何执着于我?

朋友?不,我不需要。

兄弟?不,背叛的滋味我不想再尝第二次。

那么,与我无亲无故的你,为何?

为何,不肯放弃?

就算我回去了,又能怎样?

我要的,木叶给不了。你也给不了。

那么,你到底在执着于什么。

不得其解。

那么,走吧,离开这个地方。也许有一天时间会告诉自己答案。也许会,也许不会。

但那不是自己现在考虑的问题。

佐助漠然地站起身,抹掉脸上的雨水,最后看了一眼那个人,他还在那里,静静躺着。

白痴吊车尾。

他转身向远方奔去,带着满身伤痕,离开,再不回头。

这次,你还会追来吗。

雨,继续下着。

评论
热度(11)

© 白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