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太太打call专用,是个废人,请随意取关

【佐鸣】过敏 05

* ooc,ooc,ooc!!!终于完结!
    感觉被掏空_(:з」∠)_

* 如果有bug欢迎捉虫!大家都是小天使!

 传送门请走: 01 02 03 04

05

“怎么样?不错的提议吧。”卡卡西眼睛细细地眯起来,倒是和那家伙笑起来有几分相似了。

佐助没吭声,看着阳光透过树影斑驳地落在折扇上。

就这样看了一会儿,卡卡西也不催他,倚着树自顾自地又翻起小说来。一阵暖风从树林中吹过来,也不是很热,毕竟是在林子里,就是刚好吹得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那种,有种夏天将至的感觉,掀起书页,哗哗的声响。

但没有盖过佐助的声音。

“他不会跟你走。”

他说的很慢,但是音调很稳。

本来他的声线吧,就属于压一压就是低音炮,捏一捏还能装一把少年音的样子。现在这话说出来,不慌不忙地,本来是一句有点冒险可能打脸立福莱格的自说自话,却带着种笃定,还有自信。

我不会允许别人带走他。

就算是你,也不行。

他也不会,跟除了我以外的人离开。

风带起了一小阵花雨,簌簌地落在佐助头发上。他伸手拢了拢,又瞄了眼远处,站起身,沉默地看向远处玩闹的式神,转头对鹿丸说了句“散步去了”,便慢悠悠晃远了。

背影看着还有点小得意。

“……”

鹿丸有点无奈地看向卡卡西,“喂,你是想干嘛,多活几年不好吗……”

不远处佐助走到鸣人面前说了些什么,鸣人一脸笑容,哦不应该是一脸傻笑吧毕竟那家伙一天当中百分之八九十都是这个表情,鹿丸面无表情地想着,然后两人一前一后地往树林深处走去。

卡卡西眼睛都眯起来了,也不知道是笑的还是被风吹的,“啊我来实践一下,这可是书上写的妙招呢,我看好他们很久了哦~”

鹿丸看着扭来扭去像在跳海带舞一样,挥舞着他心爱的小说,扩音喇叭状喊着“佐助君——请在吃晚饭前回来哦——”的卡卡西,一种无力感油然而生,索性叼着草躺平在地上。

今天天气真好啊,大片大片的云被风吹着走呢。

我想手鞠。

我想回家。

 

佐助在森林里走着。

树叶在脚下嘎吱嘎吱地响,倒是和那个梦有几分相似了。

只是梦中的自己没有足够强大的力量,所以会被束缚,被控制,才会失去。

失去珍视的人。

可现实不一样。如果想要的话,不伸手是不是就永远错过了呢。

佐助想的出神,连鸣人停下来都没反应过来。

倒是鸣人回头困惑地问他,“所以到底怎么了啊?出什么事了么佐助?”

见佐助没反应,鸣人又蹦到他面前挥手,“喂,你这家伙想什么呢?这么出神。”

没想到佐助看到眼前突然挥动的手臂,下意识反过来抓住,用力地往下一扯,鸣人没站稳身子一下子就倾了过去。

“哎呀——”

结果等佐助回过神来的时候,两个人都摔倒了。

鸣人还趴在他身上。

糟糕的姿势,佐助心里暗暗地叹了口气。

现在这样子,他面前全部的视野都是这个人,明朗的笑容,软软的头发触手可及。太近了,感觉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和心跳。鼻翼间萦绕着青草芬芳,他呼出的气息打在自己脖颈上,痒痒的,想去抓。

心上也痒痒的,但是挠不到,干着急。

“快起来。”

“哈哈哈哈哈,不,你咬我呀。”

“……”

“所以说,佐助最近到底在想什么?”

“……你先起来。”

“不,佐助先说!到底怎么了?”身上的人还无知无觉地扒着自己脖子。

这家伙,要是能有点自觉,自己现在会过的舒坦的多得多!

“你要是再不下去我就亲你了。”佐助眼睛眯起来,威胁似的舔舔自己嘴唇。

“……哎?”

可是等鸣人从晃神儿中慢慢反应过来,脸慢慢烧起来的时候,佐助已经抱着他坐起身来,好整以暇地望着他了。

“咳,给过你选择机会了。三秒已过接受惩罚。”佐助看着他,眼睛微微弯起来,带着玩味的笑意。

“啊啊啊刚才那个不算啦!”鸣人这下不知道自己该看哪儿了,只觉得自己脸烫的不得了,肯定红透了!明明自己已经是四五百岁的老妖怪啦,为什么碰见这个小子之后事情却总是不受自己控制呢。有时候完全摸不透他的心思,自己想什么对方倒是一清二楚。

“哦,那你现在也跑不了了。”佐助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鸣人看着他就来气,混蛋佐助每次都这样逗我!脑子里噼里啪啦地一阵响,手里动作倒是挺快,一点儿没受干扰,迅速捏了个诀。

“顺便说一句,签订契约之后,不管跑到哪里,我一召唤你都会回来的。”佐助叹了口气,年岁大有什么用,长身体也不长脑子,太容易被骗了啊,以后得防。

“所以说怎么不早给我说呢……”鸣人打个哈哈,手往头发里一插,假装刚才什么都没发生,感觉自己捏诀的行为非常搞笑了。人家是个阴阳师啊,还是特别厉害的那种,自己这不是班门弄斧么,有点尴尬。

佐助也不说话,就看着他笑。

“呃,所以说,今天到底什么事儿来着?”鸣人绞尽脑汁想转移话题。

“嗯,鸣人你要不要和我交往看看?”

自己好像在耳鸣。鸣人往前又走一步,有点恍惚,问了一句,“佐助你说什么?”

“我说,和我在一起吧,吊车尾的。”佐助拉住他的手,认真地看着他说。然后在鸣人又一次抓错重点想要大声反驳自己不是吊车尾的时候,吻了上去。

 

这个春天,漩涡鸣人,在五百岁的时候,和一个人类谈起了恋爱。

好的,纠正一下,据平安京最厉害的妖怪漩涡先生讲,是和全宇宙,全世界,最最最好的那个人,陷入了热恋。

 

END

 

 

 

 

夏天的时候

“鸣人,你之前不是说你过敏么,最近怎么样?”

“哦,那个呀,其实不是过敏啦。就是我身体比较特殊……”鸣人扭扭捏捏地往佐助身后藏。

倒是佐助大大方方一脸正经:“哦,他体内封了只九尾,春天发情,后来就好了。”

“原来是这样,那请问两位现在……”

“非常满意,鸣人很热情,每天他……”“喂你这个混蛋不要说啦!!”镜头里鸣人一脸通红地捂上佐助的嘴,拉着他一溜烟地跑

评论(15)
热度(52)

© 白楠 | Powered by LOFTER